稷椋

【全职高手 喻黄 非原著 甜文】年少——初识【2】

多cp,随机掉落,糖自拾取●v●

【ooc属于我】

注意前方ooc!!自行避雷!

7.

周六,黄少天准时出现在了图书馆内。

他深呼吸了一次,做好了与书海做斗争的准备,毕竟他还没有放弃希望,学习还是必要的。

十五分钟后,黄少天放弃了学习。

然后他就离开了座位,想起了什么,冲出了阅览室大门。

然后他就感到自己撞上了一个人。

8.

喻文州很懵,以至于他端着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咖啡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他真的没有做好被人撞后咖啡泼一脸的准备。

以至于,他忘了跟在自己身后的两个人。

9.

而黄少天现在慌得一批。

谁能告诉他不小心撞了人之后被两个不良青年堵住是什么情况。

重点是当他向被撞者发出求救的眼神后,为什么那个哥们还一脸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很懵 的表情啊啊啊!!!

你要干什么就说啊!不小心撞到不良少年之后被打一顿也比现在这个尴尬的气氛好啊!!

10.

然后两个不良青年向黄少天走了过来。

“你走路没长眼啊,撞了人还不赶紧道歉!”

然后掰关节做威胁状。

黄少天本能地向墙角里瑟缩。不是我倒是想道歉啊,但是这不是当事人还没有回过神来吗!而且我还来不及开口就被你们给堵过来了好吗!!你们这浑身上下散发着的黑社会气息真的很吓人啊!欺负未成年犯法啊啊

然后他开始在脑内回忆故意伤害判几年

11.

等喻文州回过神来,看到的就是刚刚撞了自己的人被堵到墙角威胁着。

他赶紧把两个人拉了回来“没多大事啊,他就是不小心撞了一下,衣服回去洗不就好了,走啦!”

两人回过头,看到喻文州刘海还在滴着咖啡。

这看起来可不像是没多大事。

“不行啊,文州,这小子他……”这边的人明显是不想放过黄少天。

大庭广众之下,喻文州不想发生冲突,何况这里还是图书馆。

在图书馆众人眼中,喻文州一直是优雅乖巧的学霸校草级男神。

虽然喻文州不是很在意学霸校草什么之类不知哪里看出的特质。

但一个人的公众形象还是要有的。

今天就不应该同意这两人跟着自己出来,自己的形象真是被毁完了……他看了看周围一脸惊慌的围观群众,叹了口气。

“真的没关系了,而且你们吓到人了……”喻文州试图缓和矛盾。

“反正今天我们肯定不能放过这小子,你别管了,没你什么事,放心吧!这口气我们帮你出!你赶紧擦擦吧。”而这边的两个人很显然并没有理解他的意图,并且还打算把事情闹大。

看着越来越多看向这边的人,喻文州此时特别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真是猪一样的队友。

12.

没等喻文州崩溃,黄少天就憋不住了。

按张佳乐的话说,黄少天就是那种我就算打不过你我还是要和你打的典型。

所以此时黄少天的反应惊呆了吃瓜群众。

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一个不良青年身旁钻出了墙角,开始了长篇大论,从自己不小心撞了人应该马上道歉但是因为没有这么做而感到了愧疚开始,一直说到了建设社会主义和谐国家。

听得两个不良和喻文州一愣一愣的。

黄少天一脸正气凛然,好像一个精通道德与法治的十好少年。

然而现在黄少天内心慌得一批,但还是成功的把自己伪装成了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角色。

13.

十秒的寂静之后,对方回过神来:“艹,你小子别带跑话题!!”

然后开始发生争执。

图书馆的保安终于闻讯赶来。

最后双方很不愉快地分开了。

在保安拿着警棍威胁的情况下。

其实两个不良不打算放过他,反正图书馆外保安管不着的地方多了,可惜喻文州在劝阻多次无效果后发火了。

一个温文儒雅的帅哥突然发火真心可怕,尤其是极其熟悉喻文州的两个不良,他们很清楚如果他们继续闹下去会发生什么,喻文州可不像外表那么温柔。

最后威胁了黄少天几句后跟着喻文州离开。

只留一个黄少天还在懵逼。

在他的视角里,这就是两个不良被一个看起来没什么攻击力的疑似不良吼了一声后乖乖听话的故事。

但他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他们一开始是为什么怼上的?

14.

后来张佳乐听完黄少天唾沫横飞慷慨激昂的讲述了全过程后,深深地感到了黄少天脑回路与常人的不同。

张佳乐嚼了一口苹果,长叹一口气,语重心长地说

“所以你最后还是没有道歉啊!”

黄少天幡然醒悟。

————————————————

这更我喻出场了!其实这是一个黑道喻的设定……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来的沙雕脑洞!

总之这个系列都特别沙雕……😂

这应该是近期的最后一更了,因为手机要被收了,嘤嘤嘤

总之我会努力哒!

评论

热度(4)